【九间堂装饰】全力以赴 备战开业

  2014年12月8日,重庆装修公司重庆九间堂装饰公司针对开业活动举办的动员大会在财富中心财富园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九间堂总经理秦总亲自主持,参会人员为设计部、市场部、网络部的全体员工。就开业活动内容及如何发放VIP卡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现场演练。

    会议开始,九间堂总经理秦总给大家传达了公司对于开业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每位员工所寄予的期望。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主材内容、独家工艺,希望我们的设计师和市场人员对主材、工艺、活动内容了解透测,给客户介绍时更加具体,更加到位。特别强调送VIP卡时,保持微笑,亲和对待每一位客户。

培训中,秦总要求设计师轮流做自我介绍,及发表一句宣言,以便市场部、网络部的同事可以清楚直观的了解每位设计师的特点,有针对性的为业主介绍最合适的设计师。

重庆装饰公司重庆九间堂装饰的设计师们,不光设计做得好,口才也是一流啊!


自我介绍欢乐多,九间堂装饰始终提倡快乐工作,融洽的氛围有感染到你吗?


设计师们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喊出了口号,也让彼此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发现了很多以前不曾发现的亮点。

九间堂设计导师袁豪正在给设计师们加油打气,有信心将九间堂的设计团队,打造成重庆最棒的设计团队!

九间堂设计总监谢健对设计师们的自我介绍做了简单的总结,表扬了优点,也毫不避讳的指出了缺点,希望设计师们努力练好自己的口才,注意说话的语气和用词准确,确保给业主最好的交流感受。

九间堂市场一部邓经理用最诚恳的话语鼓励队员们,全力迎接开业!

九间堂市场二部吴经理正在介绍市场团队,满满的实力!

九间堂营销总监夏总,信心满满,将带领市场团队超额完成任务,创造奇迹。

 

重庆九间堂装饰公司持续近3个小时的动员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了,但属于九间堂的征途刚刚开始,希望每位参会人员谨记会议思想,践行会议内容,一起为了九间堂的盛大开业努力!

评论

© 重庆九间堂装饰-谭权 | Powered by LOFTER